你能想像一隻貓當上知名男校某個鬼社團的勞啥子鬼社長嗎?

這改變並非一夜之間,但它該死地真的發生了。

也在他們學校鬧出小小的騷動。

就在他們交出第一張社團活動申請表的時候,驚動校方負責社團的課外活動組,要求他們前去說明。

被二十幾個小毛頭圍住逃也逃不掉,我被祝辰羽像曬在竹網上的鹹魚一樣拎著往他們學校的課外活動組跑。

一路搖搖晃晃,我的眼都花了。

搖晃的感覺才剛停下來,就看見一個恐怖的東西站在我面前,兩隻眼睛紅光灼燒,一臉兇樣地瞪著我。

「喵嘶!」這是什麼啊!

「你、你、你、你!」

每個「你」都跟著一聲巴在頭上的「啪」。

定神一看——剛剛嚇到我的「東西」,是個長著滿臉虬髯的矮壯男人。

至少外型是這樣。

想想看,區區一個長得像唐朝那個愛上紅拂女卻因為太內向說不出口,後來被自己認的小老弟李靖搶走的虬髯客的普通男人怎麼可能嚇到我這隻活了七百多年的妖貓。

能嚇到我的當然不是什麼普通男人。那是一隻魔啊!一隻我都看不出他活了多久的魔啊啊啊啊啊!

這個學校是怎麼回事,一個課外活動組的組長竟然是個魔!

我看他,他看我。他的表情難看,我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啪、啪、啪、啪」又是四個巴掌落在他們頭頂上。

「找一個叫祝小花的女生當社長就算了,結果竟然連人都不是!」被小毛頭們叫組長的「魔」怎麼可能看不出我的底細,又跳又叫又摔文件。「祝辰羽、王凱、彭大海、朱德祥!你們四個是不被記過會不爽,不被人罵不痛快嗎!找隻貓當社長是怎樣,還是這麼隻貓!你們是存心跟我過不去嗎,吭!我之前在訓導處也遇到你們,現在轉調課外活動組還是遇到你們!難道非要我躲到校長室才可以擺脫你們的糾纏——」

「老鬼,別這樣嘛,人家校長老禿也幹得不錯啊,不要想做掉人家,當校長也會遇到我們的好嗎,親愛的老鬼。」阿海(終於知道這小子叫彭大海呢,難怪這麼愛說話喉嚨還沒見出過事,有遠親「膨大海」加持嘛)摟著那隻魔的肩膀親熱地說:「我們明天朝會要上台領獎哩,老禿很高興我們能為校爭光的哩,我啊是全國英文辯論最佳辯士——」

「高中籃球聯賽第一名——」王凱說。

「普林格斯數學金獎——」朱德祥臉很紅,但聲音不弱。

「全國高中科展第一名。」祝辰羽作結。

簡單一句話,當了校長也會遇到他們……

原來人類也可以像鬼一樣陰魂不散,我見識到了。

被叫做「老鬼」的魔痛苦地抹了一把臉。被舉在他面前的我怕得都快抖光一身毛。

他、他、他的角冒、冒出、出來……才剛靠一口神氣修復元神的我非常有自信——打不過這隻魔。

不、不要靠近我,喵嗚……你要吃就吃他們啦,我沒肉沒汁,又放了好幾百年,肉又老又澀不新鮮……他們年輕、才冒出來十幾年,肉鮮味美汁開胃,比我好吃——

「放你媽的屁!我會做那種低級的事嗎!」

「喵嗚嗚!!」不要吃我!不愧是活了??歲的魔,竟然抓到我的神識。

才剛領教過神威又來個魔威,喵,這座島是怎麼回事?鬼鬼神神魔魔一堆又一堆?

「只是開個玩笑嘛,別這麼認真。」阿海當老鬼是在跟他們說話,不怕死地拍他肩膀(無知果然是勇氣之源)。「總之呢,基於我們社團屬性,顧問也認為我們讓小花當社長是最好的決定。」

「社團屬性?」老鬼嘴角斜揚,哼哼殘笑。「也是,一塊塊都是上等的肥肉。」

那張虬髯臉逼近我。「我就看你這個社長怎麼辦,祝小花是嗎,呵呵呵、桀桀桀桀……」

笑得好陰險。

喵,我恨人類,也恨魔鬼,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草/岑揚/呂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