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輕易給承諾,因為承諾之後帶來的負擔太沈重。

女人總是要求承諾,因為沒有承諾會覺得安全感不夠。

男人疑惑為什麼他愛的女人老是要求承諾,正如女人不明白為什麼愛她的男人始終不願意給她一個承諾。

明明已經和她一起生活、對她盡所能地體貼呵護、小心翼翼像在照顧一朵花了,為什麼還要他說出根本連契約效力都沒有的空泛承諾?她愛的是他,還是他給的承諾,在一起不就是愛的證明了嗎?還要他承諾什麼?

他為什麼終究不明白她的感受?就算在一起生活、天天見得到面、相擁入夢,心裡還是有股不安的感覺,沒有承諾總是讓她覺得兩人的愛情中缺少了令人安心的穩固,沒有承諾,她愛的男人總有一天會不再愛她、離她而去。

男人不給承諾,因為不守信用、違背承諾的罪名太沈重。

女人要求承諾,因為承諾等於愛、代表看不見的安全感。

「我愛妳,我用我的行動向妳證明我對妳的愛。」

「你愛我,所以為何不用承諾證明你對我的愛?」

承諾不等於愛,為什麼女人總是不懂?

承諾證明愛情,為什麼男人都不明白?

她要求承諾,他不給承諾。

她怪他,說他不夠愛她。

這不是男人的錯,他真的以行動證明他的愛,忍受女人一再要求承諾的任性,包容了一切,他已經盡力以實際的行動表現他對她的愛,只是仍然堅持不給承諾,怕自己能力不足,怕讓他愛的女人失望。

別再要求承諾了好嗎?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妳曾說這句廣告台詞讓妳好感動。

那麼,何必要求我給一個天長地久的承諾呢?

現在,我愛妳,我在妳身邊,我和妳生活在一起,我不想和妳分開––

這樣,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草/岑揚/呂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