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反正,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在我沒有意識到的時候,文字開始有了動作,一個一個地累積拼湊起來,然後,就出現了。

幾年幾月幾日開始累積?又幾年幾月幾日結束我一點也不知道噢,只是放在腦袋裡面的東西一個個跑出來,想變成鉛字。

以前就有想寫些什麼的念頭了,一直放在心裡,就像很多人常常會把想作的事情放在心裡想卻不去做一樣,我也是哦。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寫出來的必要,因為太特別了,人很難得能跟自己的靈魂對話呢,是吧是吧,你曾經跟自己的靈魂對話過嗎?被它抱怨肉體縱慾過度讓靈魂枯竭?少吧,很少吧?幾乎等於零吧?

為什麼會有跟自己的靈魂對話的能力呢?

這完全是因為遇上一個女孩的緣故,她不是主因,只是個契機——或者說是鑰匙也可以,她打開了禁錮我靈魂的某種符咒也不一定,總之,我是在遇上她之後才發現到自己的靈魂的存在。

所以,這本書——如果它有幸成為一本書——就叫做《從速食店女孩開始的故事》好了,因為它真的是從在速食店遇到的那個女孩才開始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草/岑揚/呂希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